嘟嘟爱多冰无糖

法语老师追妻中……

  之后的几天,祁冰每天都邀请我一起去吃晚餐,我都以没空、不想去而拒绝了,哼,我也要让她尝尝被拒绝的滋味。

  又到了上祁冰的课的时候了,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按时到,因为这节课是第一节课,我赖床了。果不其然,我是最后一个到课室的。当我进门时,全场的目光都会聚在我这里了,“今天可染完蛋了,祁老师这么严格,可是不允许迟到的,可染估计要被狠狠地处罚了!”“是啊,真是惨诶!怎么没有人提醒她呢?”我听到了几个女生在窃窃私语。

“温可染,你迟到了。”

“我知道,老师。”

“那你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吗?老规矩,去门外站着,今天内写一份6000字的检讨。”

“喔。”

我愤愤地走到门外,站着听了一节3小时的课。其实我也没有听,一直在发呆还有骂祁冰。检讨我是不可能写的了,课也是不可能听的了,那个祁冰说要追求我,实际上罚我在门外站那么久,莫非是在报复我不答应她的邀约?这也太小心眼了吧!我之前追她的时候也没有这么对她啊,于是我越想越气,最后干脆坐在地板上面睡着了。

  “起床了!”我懵懵地睁开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祁冰放大的脸。

“怎么是你?!”我的大脑宕机了

“为什么不是我?这是我的课,你在门外睡着了。”

“哦。”于是我慢慢站起来,拍了拍裤子就打算走,突然一道强劲的力量把我拉到一个柔软的怀里,祁冰在干什么??之后只见她拉着我去到她的办公室里。

“你好久没理我了,想和你吃饭你一直都没答应。”她一边亲着我的耳朵,一边委屈地说,我的身子僵了,而且没有回应她。过了一会儿,她就把头埋在了我的xiong那里蹭来蹭去,我猛地推开她,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她面露微笑,慢慢靠近我,我刚才的气势都被她的身高压制了,慌张地往后退,她又往前逼,最终我的后背贴上了冰冷的墙面。她妩媚地对我笑着,“这下你没地去了吧,怎么还想逃跑吗?刚刚的气势哪里去了?”

“你放开我!”

她抱着我,说你给我亲亲抱抱,就不用写检讨了。说实话,这个条件其实挺不错的,而她也看见我对这个条件有点心动,于是就立马堵住了我的唇。啧啧啧的声音布满了整间办公室,不是,她不是没谈过吗?怎么这么会!而且,她怎么还伸舌头!!亲了大概有5、6分钟左右,她终于不舍地放开了,并且和我对视着,暧昧地吞了口水,“你的味道好甜。”我面色潮红,嘴角都是刚刚暧昧过的痕迹,我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,而她居然在趁这个空隙给我种草莓?!!一颗两颗三颗……痒痒的,全都在我的xiong前打造了属于她的田地。

  

  

评论(53)

热度(690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