嘟嘟爱多冰无糖

法语老师的追妻火葬场

“怎么,想逃?”

“你是谁?别碰她!”只见刚刚和我跳舞的女人一把扯过我,颇有防备地盯着祁冰看。

“她是我的学生,我是她的法语老师。”

“哦?不信。”

祁冰也懒得和她费口舌了,一把拉过我拥入怀中,问我还认不认得她,我点了点头,那女人才放开我的手。

这时我也趁机脱身,跌跌撞撞跑出卫生间,出去打了辆出租车回家了。而我并没有看到祁冰那如猎豹般的眼神,可染,你必须是我的,我迟早会把你追回来。祁冰弹了弹烟灰,掏出手机向备注的“小甜心”发出微信好友申请,“总有一天,我会融入到你的生活当中,让你彻底离不开我,没办法不每时每刻想我。”

  当然最终这申请我也是没有通过的。

  又过了一天,是祁冰的课,因为我前一晚上熬通宵了,所以就逃了她的课。当我在宿舍里和周公唠嗑的时候,一声声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我们的聊天,我的灵魂仿佛被抽了出来。

  当我睡眼惺忪地睁开眼时,看见一个模糊的美女影子,我也不知道是脑抽了还是怎么样,对这个美女调戏着说哟,美女,一个人啊,要不要和姐玩玩啊哈哈哈。好啊,你愿意就可以的。突然一个人脸离我很近很近,我终于看清楚这人是祁冰 吓得我一下子坐起来了 嘴唇刮过了她的下巴,她把我按在墙上,贴近我的耳朵说,刚不是说要找她玩玩吗,现在怎么好像想要反悔了呢?

  “祁冰,你别欺人太甚!”“逃了我的课我不说,我亲自来请你你还骂我,是不是应该补偿我一下?”说着,她

立马在我的唇上嘬了一口。 “你?!!这是我初吻! ”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那你也不应该亲我。说着我的脸上泛起了红晕,说是不喜欢她,但是我完全经受不住她的魅力啊,禁欲成熟妩媚的女人,谁扛得住啊啊啊啊啊!祁冰立马捕捉到我脸上的细微变化,于是把我揽在怀里说,你是不是还喜欢我呀,我知道我之前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嘛~

  虽然我禁不住她的诱惑但是我还是坚守底线,非常有底气地说 怎么,追人这么简单的吗,你知道我之前追你多费心思吗,现在你一句原谅我就可以抹杀掉我之前对你付出的种种吗

 嗯,我知道,所以我现在在努力追求你。

 哪有你这么追求的,还没成功就强吻。行了不说了,我先起床洗漱。

 我刚下床,她就从后面揽着我,嘴唇贴着我的脖子委屈地说,可染我错了,我现在每时每刻都在想你,我好喜欢你啊。

 给我忍住,这是你自找的!我恶狠狠地对她说。之后我越想越气,直接把祁冰赶出门外,于是我又因心情不好本来只想逃一节课变成逃了一整天的课了。

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47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